政府学院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时间:2018-05-09浏览数:

    日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校2018年度积极分子培训分组实践答辩会暨结业表彰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院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出席会议,党校工作人员及2018年度积极分子培训69名学员到场参加。


    高磊首先代表学院党校讲话,他援引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希望学员忠于国家,立大志、求真知,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会议现场,学员分组展示学习成果,党校工作人员及学员小组组长进行评议,最终决定崔晨涛等27人获本次积极分子培训“优秀学员”称号,第七小组获“优秀小组”称号,本年度积极分子培训至此圆满结束。

    据悉,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继2017年度首创加入了学生课后分组实践学习的环节,形成了5次主题授课、2次课下讨论、1次集中参观、1次分组实践四大模块后,本次培训又将军旅青春主题的特别党课纳入其中。学院党校旨在牢牢扭住培训教育这一环节,在学生发展入党的各个阶段传达好、贯彻好、讲解好党的重要理论、重要方针、重要思想,教育学生牢记嘱托,爱国奉献,勇担使命,做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