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日制专硕新生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9-06-03浏览数:

各位考生: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始向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新生发放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

   全日制专硕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为2019610日到614

   领取地点:公共管理教育中心办公室(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435)

   注:完成新生政审的同学才可以发放录取通知书。政审事宜请查看: http://yzb.nankai.edu.cn/2019/0515/c5508a157843/page.htm
   
如需邮寄通知书,请于2019610日前将“姓名”和“邮寄地址”以及“电话号码”发送到邮箱
nkzfzs@126.com,收到回复即可,通知书将统一以顺丰快递到付的形式发出。
   
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学生的身份证前来领取。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材料有: 
    1
、全日制硕士交行学子卡(请把学费等相关费用提前存入学子卡中);
    2
、录取通知书副本(供户口迁移使用)
    3
、邮寄通知书信封

二、调档函

    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是否调档由考生决定,档案和工资关系全部转入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包括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再次报考就读的硕士研究生)可申请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助学金评定和发放标准按照当年学校相关政策执行(专业学位研究生需要缴纳学费)。

    如果愿意调档,请于2019611日之前到公共管理教育中心办公室(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435室)开具调档函。

    需邮寄调档函的,请于2019610日前将“姓名”、“档案所在单位”、“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nkzfzs@126.com ,收到回复即可,调档函将和通知书一并发放; 
            

    MPA中心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1:30,14:00-17:30。电话:022-23498933
    
政审材料和档案接收回寄地址为学院团委,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学院团委办公室,022-23508444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