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学术型硕士发放调档函的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3-05-23浏览数:

 

关于2013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放调档函的通知

各位考生: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3年拟录取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档函524日通过邮局以“平信”方式寄出,邮寄地址为学生报名时本人填写的“txdz”字段。信件寄出15日后未收到的,请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22-23501592)联系并选择以下补领方式:

1、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范孙楼546)领取。

2、顺丰快递,收方付款。

关于调档及录取相关事项的说明:

一、        调档函直接寄给考生本人,由本人将调档函交档案所在单位调档。

二、        请仔细阅读调档函上相关通知以及调档须知。调档过程中所涉及到的相关事宜,请找学院高阳老师(电话:022-23498271)联系。

   三、硕士录取通知书大约在6月中、下旬发放。除学生自取外,需要邮寄的,一般通过邮局以挂号信形式寄出。请同学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及学院网页上的通知。因临近本科生毕业离校日期,如有同学需要更改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请直接将本人基本信息、新地址和邮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huangyi@nankai.edu.cn邮箱,得到回复即生效。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