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的说明

发布者:时间:2013-06-25浏览数:

 

2013级博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的说明

各位同学:

我院计划于628日(周五),通过邮局以挂号信的形式寄出2013博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信件寄出后,如需查询,请联系邮局王浩师傅(电话13920762107)。需要自取通知书的,请于628日前到范孙楼546领取。

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材料还有:(1)交行学子卡;(22013年研究生新生报到指南;(3)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只有全脱产考生发放奖学金评定结果)。(4)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至新生同学的一封信。

说明:全脱产硕士、博士生需将档案及工资关系全部转入学校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不脱产及定向、委培硕士、博士生需签署相关协议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3625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