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共管理、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接收调剂说明

发布者:时间:2017-03-08浏览数:

一、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南开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的考生达到下列分数线,可申请调剂到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

 

            英语55,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10,总分195

 

申请调剂考生可于314复试当天向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提交带签名《调剂申请表》打印版并签署调剂承诺书。不按时提交上述材料者一律不允许调剂。

申请调剂的考生不单独组织复试,将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的复试成绩直接作为全日制公共管理录取时的复试成绩。

非全日制公共管理必须首先在第一志愿所报考的学习形式(即非全日制)下进行复试,未被第一志愿学习形式录取才允许调剂到另外一种学习形式。

    调剂考生加权成绩单独排序,以保证一志愿考生优先录取。

    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档案关系是否转入南开大学由考生自己决定,学校不提供住宿。

 

二、应用心理硕士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南开大学应用心理学(科学学位)的考生达到下列分数线,可申请调剂到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

 

            英语50,政治50,业务课180,总分320

 

申请调剂考生请于31220:00之前《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kzfzs@126.com,并于315复试当天向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提交带签名的《调剂申请表》打印版并签署调剂承诺书。不按时提交上述材料者一律不允许调剂。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参加315的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复试。

调剂考生加权成绩单独排序,以保证一志愿考生优先录取。

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如低于教育部规定的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复试分数线,调剂无效,不能被录取。

本年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类别为非全日制,周末上课,户口和档案关系不转入南开大学,不参评学业奖学金,学校不提供住宿。学费预计两年共五万元。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地址: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主楼435


附件1:调剂申请书(公共管理调剂)

附件2:调剂申请书(应用心理调剂)

附件3:调剂承诺书(公共管理调剂

附件4:调剂承诺书(应用心理调剂)_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