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专业硕士发放调档函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4-05-14浏览数:

各位考生:

专业学位研究生是否调档由考生决定,档案和工资关系全部转入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包括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再次报考就读的硕士研究生)可申请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分12个月发放。(专业学位研究生需要缴纳学费,不可参评学业奖学金。)关于调档和录取的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类别为“应届毕业生”的,调档函于今明两天以挂号信形式邮寄给考生本人,考生自行到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完成调档事宜。

2.其它类别考生如果愿意调档,请于630之前到MPA中心(南开大学主楼435室)开具调档函。如需邮寄调档函,请将“姓名”、“档案所在单位”“通讯地址”发送到邮箱nkzfzs@126.com ,收到回复即可。

3.MPA中心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1;30,14:00-17:30。电话:022-23498933

调档过程中涉及的相关事宜请联系孟杰老师,电话022-23498271。  

4.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下旬发放,请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