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智:连接经验与理论——国内教学十五年的回顾、总结与进一步反思

发布者:时间:2019-10-29浏览数:

 

讲座题目:连接经验与理论——国内教学十五年的回顾、总结与进一步反思

讲座嘉宾:黄宗智教授

讲座主持人:张思教授

讲座地点:西业务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11月6日(星期三) 14:00

主办单位:历史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嘉宾简介:

黄宗智(Philip C.Huang),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历史系超级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兼职法学院博士生导师。Modern China创刊编辑和《中国乡村研究》创刊主编。

主要研究领域:明清以来社会史、经济史和法律史。

主要著作有《法律、习俗、与司法实践:清代与民国的比较》《清代的法律、社会与文化:民法的表达与实践》《中国研究的规范认识危机》《长江三角洲的小农家庭与乡村发展》《华北的小农经济与社会变迁》等。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