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世界大变局中的中东乱局

发布者:时间:2019-04-23浏览数:

 【讲座预告】吴毅宏:世界大变局中的中东乱局─── 一个中国记者对利比亚、苏丹、阿尔及利亚最新局势变化的观察

 

讲座题目:世界大变局中的中东乱局───一个中国记者对利比亚、苏丹、阿尔及利亚最新局势变化的观察

讲座嘉宾:吴毅宏 教授

讲座时间:4月26日(周五)上午8:00-10:00

讲座地点: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楼144会议室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南开大学-太和智库边疆发展研究中心

 

主讲嘉宾介绍:

    吴毅宏教授,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中东问题资深专家,曾及时撰文建议,突破传统思维,积极运用习近平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引领中国外交创新。也是经历过战火考炼的传奇记者。曾任新华社国际部副主任、新华社中东总分社社长(同时,兼任总编辑和党组书记)、新华社国际部及新华社外事局副局长(正局级)。

    吴毅宏教授在《红旗文摘》、《阿拉伯世界研究》、《瞭望》、《南方周末》等刊物和社科院出版社出版的多部黄皮书发表过多篇论文。对伊斯兰教、中东问题、“一带一路”问题、中国边疆问题有深入的研究,相关咨询报告多次获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