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青年学者论坛 | 张友浪:公共管理英文学术写作基本功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3-05-12浏览数:

南开大学自1923设立政治学系,有一批知名学者先后在此任教,如徐谟萧公权罗隆基梅汝璈王赣愚等,这些具有留学背景的教师将欧美最新的政治学说引入中国,学科发展走在时代前沿。南开大学政治学系于1984年恢复重建,目前已在政治学理论、比较政治、国际关系、中国政治等各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中国政府与政治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周恩来研究、人权研究等各具特色。2023年,恰逢南开政治学系建系一百周年,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接续奋斗,开创未来。

202351910:00,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系建系一百周年系列讲座之“翔宇青年学者论坛”举行8学术活动,敬请关注!

 

IMG_256

 

“翔宇青年学者论坛”(简称“翔宇”论坛),开启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是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为青年学者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翔宇”论坛以南开最杰出校友周恩来的字号“翔宇”为名,力图以恩来师长为榜样,以允公允能为宗旨,以经世致用做原则,鼓励青年学者将学问作在祖国大地上。论坛采用讲座报告、学术对话、经验分享、专家讲授等多种形式,鼓励具有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学者交流切磋、倡导学科交叉互动、致力于打破学科间藩篱、追踪学术发展最新前沿,以为探寻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构建和国家民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之贡献。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