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3-01-09浏览数:

转发学校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通知》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工作于2013年2月18日(周一)办理,统一录取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生、硕士、博士)请到各院(系)会计室(政府学院会计室:范孙楼541)办理注册手续,由各院(系)给学生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的注册系统上注册;春季入学的学生(在职专业硕士、高校教师非学历硕士等)按以上时间到注册中心办理注册,缴费可以通过交行多媒体自助机,使用银联卡自助提前缴费(放假前各学院可以在财务处网站下载自助缴费指南)。

    所有学生必须按学籍管理的规定,在开学两周内办理注册手续,学生注册请本人携带注册证或学生证办理,不能由其他人代为办理,注册证丢失的同学可以凭借其他有效证件办理注册。

    未注册的同学将无法进行下学期的选课,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注册。

 

注册中心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11室

注册交费时间:2013年2月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电话:23507128

                                                  注 册 中 心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