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2学期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0-12-13浏览数:

      关于2010-2011学年第2学期选课的通知

2010-2011学年第2学期选课在即,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0-2011学年第2学期的选课操作指南和课程表放在附件中,请查看。
2.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按照课程表上标注的选课序号选择专业课,选课手册主要是A、E类课的选择参考。象实践教学、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等特殊课程,同课名有多个选课序号,如果错选,将给成绩登录带来混乱。
3.2007级双修生需选2个毕业论文。除了选课系统默认的主专业毕业论文外,还需选择第二专业的毕业论文,不要遗忘。
4.不赞成低年级选高年级的课。如果缺乏足够的预备知识,学习上会很背动。
5.开学第一周可以试听一些专业选修课,不如意可退选。
6.学校公选课(E类)选择需慎重。如果选了不上课,以后成绩单上标注0分,不能消除。原则上不赞成本院的学生选本院老师开的公选课
7.学校下学期再开设一轮《世界科技文化史》。07、08级文科生(除应用心理学专业)需要必修《世界科技文化史》,如果还没拿到此课学分的,需选课修习,以免耽误毕业。
8.选课系统上会出现一些默认的必修课,不要误解以为已经选上了,还需要本人再点击确认。
9.2007级学生请核对自己的已修学分,如果没有达到毕业要求的所修学分数,请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做好安排。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12月13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