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本科生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1-06-08浏览数:

      关于2011-2012学年第1学期选课的通知

     2011-2012学年第1学期选课在即,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选时间:6月15日-19日,正选时间:6月23日-29日,补退选:8月30日下午-9月6日上午,退选截止日:9月5日上午11:30。选课期间不能评教。
2.下学期课程表、选课操作指南、英语相关等的安排放在附件中,请查看。
3.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按照课程表上标注的选课序号选择专业课,选课手册主要是A、E类课的选择参考。
4.不赞成低年级选高年级的课。如果缺乏足够的预备知识,学习上会很被动。
5.开学第一周可以试听一些专业选修课,不如意可退选。
6.学校公选课(E类)选择需慎重。如果选了不上课,以后成绩单上标注0分,不能消除。原则上本院学生不得选修本院老师开的公选课。
7.选课系统上会出现一些默认的必修课,不要误解已经选上了。正选时一定要查看,确认无误。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6月7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