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者:时间:2011-12-09浏览数:

     关于200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及提交《题目审批表》的通知

  我院各专业2008级本科生正陆续举行选题报告答辩会,请全体学生结合答辩会上评审老师的点评,举一反三,对自己的选题思路进行修正,在《选题报告》的基础上撰写《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审批表》。具体要求如下:
1.下载附件中的表格,按照批注要求填写,双面打印一式一份。打印前隐藏批注。
2.打印前,请观察打印店的纸张和打印效果。选择纸张洁白、墨迹清晰的打印店。前期提交的选题报告中,部分同学的纸张偏暗、偏糙,墨迹模糊,以后需避免。
3.12月23日之前将指导老师签过字的审批表一式一份交至教科办。如有考研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提交,请与指导教师沟通,经指导老师同意,最迟于2012年1月12日前上交。
4.我院六个系及专业的全称如下,填写表格时请参照:
系别:社会学系           专业:社会学;  
系别: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 专业:社会工作
系别:社会心理学系          专业:应用心理学
系别:国际关系学系     专业:国际政治
系别:行政管理学系         专业:行政管理
系别:政治学系          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
5.第二修读我院的双修学生,本表中均填写我院的系别和专业;另在专业名称后添加“(第一专业名称)”。
6.2008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请见附件。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12月9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