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本科生提交毕业论文

发布者:时间:2011-05-10浏览数:

                 关于2007级本科生提交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的要求,现把我院有关毕业论文提交及答辩的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应与指导教师积极交流沟通,5月16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初稿,交指导教师审阅、修改。
[2]5月23日前完成毕业论文正式稿,打印《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模板见附件)纸质件各一份送交指导老师。三份文档建议用鱼尾夹夹住提交,最好不用钉书机装订。毕业论文应有一周时间在答辩小组老师间传阅。
[3]5月23日前将毕业论文电子档交班委,电子档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如“0712345张三”;班委汇总后交教科办。教科办将随机抽查10%的论文做抄袭检测,文字复合比超过30%视为抄袭,取消论文答辩,论文成绩记零分;文字复合比在10%~30%之间的,论文需修改并再次检测显示文字复合比在10%以下,论文作者才能允许参加答辩。有关学术诚信的规范要求请参见附件《学术诚信规范》。
[4]5月30日-6月9日为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各专业将分若干小组,每位学生在小组内答辩。
[5]答辩结束后,视指导教师要求,《毕业论文》可能要做修改。《毕业论文》、填写齐全的《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将由指导教师返还学生。学生到教科办取回《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连同《指导老师评语打分表》、《答辩记录打分表》再复印一份。
[6]6月17日之前,请按照清单(见下)说明,将所有毕业论文材料用鱼尾夹夹住送交教科办,并做形式审查。论文格式不合要求的将返回修改。论文将由学院统一装订,建议个人不要用钉书机装订。
[7]6月17日之前,个人填写《南开大学毕业论文信息统计表》,电子档交给班委,班委汇总全班信息后交电子档给教科办(社会片 :leitao@nankai.edu.cn,政治片:guorui@nankai.edu.cn)。论文电子档如有修改,也请发送至上述邮箱。
[8]打印文档前,请观察复印店的打印效果。选择纸张洁白、墨迹清晰的打印店。前期收到一些纸张暗绿粗糙,墨迹模糊的文档,据说是在20宿前的复印店打的,对此应敬而远之。毕竟毕业论文是件比较重要的学生时代的文档,至少打印效果应该讲究些。

*学生提交论文材料清单*
(共两辑,第一辑按以下顺序叠放)
(1)封面
(2)声明
(3)中英文内容摘要及关键词
(4)目录
(5)正文
(6)附录
(7)参考文献
(8)致谢
(9)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
(9.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10)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11)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
(1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打分表。

(第二辑按以下顺序叠放)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批表
(1.2)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审批表(有变更的学生交此表)
(2)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3)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及打分表
(4)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打分表

我院六个系及专业的全称如下,填写时请参照(如本次提交表格填写还不正确,一律重填):
系别:社会学系 专业:社会学;系别: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 专业:社会工作
系别:社会心理学系 专业:应用心理学;系别:国际关系学系 专业:国际政治
系别:行政管理学系 专业:行政管理;系别:政治学系 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4月29日

更正说明:附件中《D本科毕业论文模板_政府学院》的封面格式及中英文摘要与4月29日的版本相比略有改变,其它内容相同。请以本附件格式为准。
2011年5月10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