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本科生提交《中期检查表》

发布者:时间:2011-03-18浏览数:

         关于2007级本科生提交《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的通知

    我院各专业2007级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目前应该处于调研或写作中,根据学校规定,全体学生应适时提交《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应与指导教师每周交流一次,讨论论文写作进程中的问题。
2.下载附件中的<中期检查表模板>,按照域或批注的要求填写,双面打印一式一份。打印前隐藏批注。
3.打印前,请观察打印店的纸张。选择颜色洁白、表面光滑的质量较好纸张打印。
4.请于4月11日之前将指导老师签过字的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交至教科办。
5.我院六个系及专业的全称如下,填写时请参照:
社会学系   专业:社会学;  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 专业:社会工作
社会心理学系 专业:应用心理学;国际关系学系     专业:国际政治
行政管理学系 专业:行政管理; 政治学系    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
6.第二修读我院专业的双修学生,本表中均填写我院的系别和专业;另在专业名称后添加“(第一专业名称)”。
7.请查看附件中的样本文件,保持上交文本与样本的格式基本一致。
8.预期5月16日前,毕业论文应定稿上交教科办做形式检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1年3月18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