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预计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4-02-23浏览数:

关于2024年预计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2024年预计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毕业信息用于制作毕业证、学位证和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注册学历学位,事关重大,请2024年预计毕业本科生务必重视并仔细核对。请仔细查阅附件的通知。

2. 请根据附件1的流程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s://eamis.nankai.edu.cn/)左侧的“学籍信息”专栏内对10个要求字段进行核对。如有错误,“政治面貌”在相应问卷系统里修改,其它信息(包括英文名)均填写在附件2的更正表里。

3. 特别说明,与学校的通知略有不同,为工作方便,英文名的更正也填写在《更正表》里提交,稍后由教学办集中处理。

4. 请各专业学习委员汇总本专业的更正表,文档命名为“附件2. 本科毕业生信息更正表-专业”于34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电子邮箱:leitao@nankai.edu.cn

专此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预计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4〕5 号).pdf

 附件1.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流程.pdf

 附件2.本科毕业生信息更正表-周政版.xlsx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4223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