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11年度百项工程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关于申报2011年度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的通知

   学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申报2011年度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的通知》,现把我院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所有相关材料放在附件里了,请查看。
2.百项重点项目,学校给我院5个指标。在评审后,排名靠前的5个申报项目向学校推荐,其余重点项目自动转入百项一般项目。
3.请按照通知要求,于2011年3月10日前(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将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三份交到教科办(范孙楼544室),《联系汇总表》、《申报汇总表》和申请书的电子档电邮至leitao@nankai.edu.cn和leitao6699@gmail.com。(两个邮箱都发,以防丢失)。申请书以“项目负责人”冠名。
4.立项答辩会预计在3月18日(周五)下午举行,具体安排待开学后通知。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科办
                  2010年12月16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