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一届创新项目报实施计划书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2013年5月9日通知:

 

请各立项项目填写《项目实施计划书》(一式两份),于5月20日前提交到教科办,电子版发送至guorui@nankai.edu.cn

 

--------------------------------------------------

2013年4月15日通知:

 

2013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一届本科生科研创新计划立项通知


    附件为本年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7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项目有任何异议,可以通过电话、邮箱或来访反映情况。
    此外,请所有项目组及其成员应慎重考虑,如因选题无法继续研究、课业负担过重、项目组成员合作出现问题等原因无法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则可于公示期内申请取消立项。因为一旦确定立项,所有项目组须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办法和要求,定期上报汇报材料,执行月报制度,并在指定期限内结项,所有立项项目禁止因各种原因延期、弃项。如有任何项目组及其成员有延期或弃项的不认真对待学术研究的行为,则将影响项目组成员保研事宜。每届科研项目都会严格执行中期和结项评审,凡是经评审小组讨论认定项目未达成研究目标或者无阶段性成果的项目,在经费报销上将酌情考虑不予全额报销。

 

附件:第十一届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拟立项公示

----------------------------------------------------------------------------

 

2013年3月18日通知:

 

 待立项通知后填写《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实施计划书》(政府学院版本)

附件:2013BX10立项答辩总结

 

-------------------------------------------------------------------------------

2013年3月11日通知:

关于2013年第十一届百项工程立项答辩会通知(学生)
各位参加百项申请人:
    各个项目组已经递交申请材料,为公正、客观的评选出符合要求的资助项目,政府学院将举行第十一届百项工程立项答辩会。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时间:2013年3月15日(周五)13:00。
2.地点:范孙楼116室。
3.每组代表演讲时间3分钟(当场计时,禁止超过时间,所以请各组发言代表提前演练),评委点评或提问,演讲人数、团队到场人数等不做规定。
4.请所有申请人留意政府学院主页通知或邮箱。
5.答辩顺序:分为两部分,国创组和百项组,两组分别按照组长学号顺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

2013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启动


根据附件通知内容和时间安排提交材料,过期不予受理,申请项目类型如下:
1、2013年度南开大学创新科研项目(国家创新试验计划、百项工程):

学院:2013年创新科研申报通知

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申请书_学院批注版

2013创新科研统计表

 

 

2、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学院:2013年创业训练计划申报通知

南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项目申请书_学院批注版

 

所有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可以参加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16:00在主楼小礼堂举办的申报说明会

 

2012年12月10日

 

 --------------------------------------------------------------

根据往年经验,每年三月份学校会启动当年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由于每年申报的时间比较短,很多同学准备不够充分,所以今年教科办提早发布关于准备百项工程申请的通知。第一,希望有申请意愿的同学们(2011级)能够在寒假期间进行充分准备(例如组建团队、选题、前期文献综述、制定研究计划等);第二,借本学期课程还未结束,同学们可以提前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第三,给同学们充分的时间可以向本院学长学姐取经,了解一些学生科研活动的情况。待下学期开学后,教科办会请本院教师给欲申请项目的同学组织专题讲座,就如何撰写申报书、如何进行项目研究、如何进行项目管理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

    学生申请科研项目后,如果顺利结项,可以申请教学计划中必修课《创新与研究训练》的学分,拿到学分后,可免修该课程。

    学生创新科研的相关制度,可以参考附件中《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了解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科研的信息;附件中附加一份带批注版的《申报书》,也请同学们提前做参考。

 

具体立项的通知会在2013年学校启动立项时发布,届时请关注政府学院主页通知。

 

附件:

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管理办法

南开大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申请书_学院修改版-样本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