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硕博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3-01-02浏览数:

关于2012-2013学年第2学期 硕博课程表的说明

 

2013年3月8日说明:

一些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本学期取消开设。最新的课程安排请见附件课程表。

---------------------------

2013年2月17日补充:

1、博士生课程增加两门选修课:《美国政治制度重要著作研究》和《美国政治制度》,列在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内。

---------------------------

 

2013年1月14日更正:

1、《国际关系》专业的博士生单独上《专业英语2班》,同一时间段的《国际关系研究方法》隔年开设,本学期停开。

2、纠正了选课系统中硕士生课《美国政治制度研究》的时间错误,正确的时间是周五上午3、4节。

--------------------------

 

1、2012-2013学年第2学期硕博课程的详细安排请查阅附件。
2、各专业学生请先根据本专业课程表的安排在网络选课系统上选课;再参看总课程表上其它专业课程的时间安排,适当选修。
3、各专业学生可以选修其它专业的课程,一般不超过2门;其它专业的必修及选修课程均视为主专业的选修课,每门最多计2学分。
4、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21学分,总学分不少于32学分;博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8学分,总学分不少于12学分。请学生根据本人的已修学分适当选课。
5、研究生选课系统于1月4日至1月11日开放,寒假期间关闭;下学期开学后于2月18日至3月1日再次开放,请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进入南开大学信息门户选课、退课。
6、外语和马列公共课,以及学院专业课的开课时间均为开学后第一周,请学生按分班准时上课。
7、按照学校规定,2013年2月18日(周一、正月初九)新学期报到注册,2月19日(周二、正月初十)正式上课;2月23日(周六、正月十四)上课,安排星期一的课程。

 

咨询电邮:leitao@nankai.edu.cn 电话:23508391

 

附件1:2013年春季硕士研究生课表0308版

附件2:2013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课表0308版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3年1月2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