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秋季硕博研究生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3-09-06浏览数:

随着选课的进行,发现了一些问题,更正或说明如下:

 

1、硕士公共英语24班,在选课系统里是23班。请按23班选课。

2、晚上在范孙楼116或440室上的课,请各班指定一位同学负责,提前在下午5点前到范孙楼540办公室领取钥匙。

3、博士公共英语课,学校安排在第2学期上课,本学期不要选修该课。

4、选课方面的问题请联系:23508391或 leitao@nankai.edu.cn  雷老师。

 

政府学院教科办

2013年9月17日

 

 

 

关于2013-2014学年第1学期 硕博研究生课程的说明


 1、2013-2014学年第1学期硕博研究生课程的详细安排以及硕博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请查阅附件。
 2、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21学分,总学分32学分;博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8学分,总学分12学分。
 3、各专业学生请先查看附件的培养方案,对上下两个学期可开设课程有了大致了解后,再规划个人的学习计划,根据课程表适当选课。
 4、各专业学生可以选修其它专业的课程,一般不超过2门;外专业的课程均视为主专业的选修课,每门最多计2学分。
 5、请进入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网站(右上方有“登录帮助”)的“研究生选课系统”选课,截止时间9月23日。如果不在系统选课,成绩不能录入。
 6、硕博新生从本学期第三周,也即9月16日开始上课。9月19-21日为中秋节假,不上课;9月22日上周五的课。本学年校历请见:
http://zfxy.nankai.edu.cn/page/calendar

 7、凡没有安排教室的课程,由任课老师自定上课时间和地点。
 8、柏桦老师因外出开会,其所上课程从第四周也即9月23日开始上课。

 

附件1:2013年秋季硕士研究生课表
附件2:政府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附件3:2013年秋季博士研究生课表

附件4:政府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3年9月6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