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硕博研究生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4-01-02浏览数:

关于2013-2014学年第2学期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课程的说明

 

    2013-2014学年第2学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课程表已排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养方案有细微调整,最新版请见:http://zfxy.nankai.edu.cn/page/postgraduatedownloads 。政治学新增《计量政治分析》硕士选修课、社会学新增《历史社会学专题研究》博士选修课;个别课程暂停开设。
2、2013-2014学年第2学期硕博课程的详细开课安排请查阅附件。请登录南开大学信息门户(http://urp.nankai.edu.cn/index.portal)进行选课。
3、各专业学生请先根据附件中的本专业课程表规划选课;再参看总课程表上其它专业课程的时间安排,适当选修感兴趣的课程。
4、各专业学生可以选修其它专业的课程,一般不超过2门;其它专业的必修及选修课程均视为主专业的选修课,每门最多计2学分。
5、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21学分,总学分不少于32学分;博士研究生的毕业学分要求是:必修课8学分,总学分不少于12学分。请学生根据本人的已修学分适当选课。
6、研究生选课系统于2014年1月3日至10日开放,寒假期间关闭,新学期开学后于2月17日-2月28日再次开放,请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进入南开大学信息门户选课或退课。
7、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均为开学后第一周,即2月17日开始新学期课程,请按时上课。

8、选课方面的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23508391或 leitao@nankai.edu.cn 雷老师


 

附件1:2014年春季硕士研究生课表 20140214
附件2:2014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课表 20140102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4年1月2日

 

补充1:硕士课《计量政治分析》改为每周上课,每次2学时。硕士课《政治学理论研究》为上学期的补课,系统不显示,不在系统重新选课。请按附件1的专业课程表的安排上课。    ---- 2014年2月14日

 

补充2:社会学专业硕士课《社会政策研究》因选课人数不足,取消开设。

 

补充3:个别课程的上课时间或地点有变动,如下表所示:

 

教师

课名

新时间

新地点

陈巴特尔

教育管理学专题(博士)

 

主楼542

李强

临床心理咨询研究

周五 5-8节(单周)

主楼235

谭融

美国政治制度(博士)

周五上午34

二主楼A607

吴志成

欧洲前沿问题研究

 

范孙楼528

肖萌

贫困问题与社会救助研究

周二 7、8

主楼134

杜林致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主楼235

郭大水

社会学研究方法问题

 

主楼515

汪新建

心理咨询与治疗理论

 

主楼235

杨龙

政府经济学重要著作研究

 

范孙楼532

周一骑

中国文化与心理健康

周四-12

主楼235

孙涛

专业英语(博士)

双周周三,5-8

 

汪新建

专业英语(心理学 硕士)

 

主楼235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