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硕博研究生课程表

发布者:时间:2014-09-16浏览数:

补充说明(二): 

1. 我院研究生校级公共课的上课安排

1)硕士公共英语课安排

教师

时间

地点

备注

李  洁

周三上午3-4节

二主楼A511


段秀娟

周三上午3-4节

二主楼A511

我院限制10个选课名额


 

 

 

 

        2)硕士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安排

           教师:杨晓玲        时间:周二上午3-4节        地点:二主楼B401


        3)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安排

           教师:赵铁锁        时间:周四下午5-6节        地点:二主楼A303

2. (重要!)特殊情况说明

1)错误地在系统中选择了“专业英语”的同学必须退选该课,本专业本学期未开设“专业英语”的同学下学期再选该课,选错开课班的同学退选后再选择正确的开班班级。

2)23日学院在系统中修改和维护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一切以系统中最新的培养方案为准,因此23日前在系统中选定了培养方案并且选过课的同学,务必根据新的培养方案核对已选课程,如果遇到课程类别、学分与培养方案不符的情况,则退选该课重新进行选课。

 

研究生办公室

9月25日

                                                                                              

 

 

补充说明(一):

    国庆节放假通知:根据学校安排,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7日,共7天。9月28日由于全校运动会,教师学生停课;10月11日安排星期二的课程(补10月7日的课程)。

 

          研究生办公室 

          9月18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1学期 硕博研究生课程的说明


 

  1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硕博研究生课表以及硕博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请查阅附件,特别注意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和对毕业学分的要求。

2、各专业学生请先查看附件的培养方案,对上下两个学期可开设课程有了大致了解后,再规划个人的学习计划,根据课程表适当选课。

3、各专业学生可以选修其它专业的课程,一般不超过2门;外专业的课程均视为主专业的选修课,每门最多计2学分。

4、请进入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网站(右上方有“登录帮助”)的“研究生选课系统”选课,截止时间1013日。如果不在系统选课,成绩不能录入。

5、硕博新生从本学期第三周,也即929日开始上课。如遇国庆假期调课,以学校放假通知为准。

6、凡没有安排教室的课程,由任课老师自定上课时间和地点。

 

附件:

1.硕士生课表  

2.博士生课表  

 

研究生办公室

9月16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