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8-03-05浏览数: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及备注

35日前

上报学分问题和成绩问题

应届生(本学期申请毕业同学)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汇总问题统一报院研办。往届生个人报送。成绩问题统计表见附件3.1、附件3.2和附件3.3,发至gaoxiang2011@nankai.edu.cn

学生、班长、院研办

说明:1.总学分不少于33学分,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2学分,留学生分别减1

2.学生应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核查本人信息门户中的成绩问题。因不及时上报成绩学分问题导致的严重后果由学生自负。

44

以班级为单位汇总报名登记表(见附件4)和毕业论文电子版,发至gaoxiang2011@nankai.edu.cn, 集齐《导师同意送审意见表》(见附件5)纸质版交至院研办

学生、班长、院研办

非应届生还需在登记表中填写Email地址

48

登记表、论文电子版汇总报研究生院

院研办

414

每位同学交装订好的毕业论文纸质版2本,用于分送两位同行专家评阅。以班级为单位交院研办。

学生、院研办

415

学生论文送同行专家评阅

院研办

427日前

收回论文评阅意见表、汇总反馈评阅意见

院研办

55

518

答辩时间不得晚于518

安排组织答辩如下:

1.      同一答辩组由1名学生将本组的答辩时间、地点及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电邮发至各分会秘书和院研办gaoxiang2011@nankai.edu.cn, 学位秘书的邮箱地址见下页。

2.      答辩秘书于答辩前2日至院研办领取答辩会所需材料。

3.      答辩委员会组织答辩。

学生、导师、学位秘书、答辩秘书、院研办

答辩秘书务必提前2日到院研办领取答辩材料,答辩会上认真记录答辩情况,不得授权学生本人记录自己的答辩。

519日后

答辩通过后,有关毕业、申请学位相关资料准备等后期工作,待学校培养办、学位办通知后,再做具体安排,学生随时听候通知。

学生、院研办

 

 

 

 

 

 

 

 

 

 

 

 

 

 

 

 

 

 

 

 

 

 

 

 

 

 

 

 

 

 

 

具体通知和所需材料见附件。

学术型硕士毕业答辩通知及材料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3.5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