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 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8-03-16浏览数: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及备注

37日前

核对学分和成绩

学生

38

上报学分问题、成绩问题

应届生(本学期申请毕业同学)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汇总问题统一报院研办。往届生个人报送。成绩问题统计表见附件3.1、附件3.2和附件3.3,发至gaoxiang2011@nankai.edu.cn

学生、班长

说明:学生应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核查本人研究生系统中的成绩问题。因不及时上报成绩学分问题导致的严重后果由学生自负。

328

43

学生答辩报名登记

1.申请破格的同学需在41日前报名、提交材料

2.普通同学,应届生(本学期申请毕业同学)以班为单位由班长统计《答辩登记表》(附件4)、《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5.1)、PDF版论文发至gaoxiang2011@nankai.edu.cn,集齐报名材料送至院研办。往届生自行提交登记表和报名材料。

学生、班长、院研办

1.报名材料有《自评表》(附件7)、成果、《同意送审意见表》(附件8),材料装袋要求如下:袋一,1份《自评表》和成果原件;袋二,1份《自评表》和成果复印件。《同意送审意见表》不装袋。

班长根据本班申请毕业学生数到院研办领取档案袋。

2.往届生在登记表中要注明Email地址

44

资格审查

学位秘书

48

1.      登记表、论文电子版等汇总报研究生院

2.      通知被抽中论文“盲审”的同学

院研办

49日—

412

论文查重

研究生院

412

1.不需“盲审”的同学:应届生以班为单位由班长集齐《专家简况表》(附件9)纸质版交至院研办,同时领取《聘书》、《论文评阅书》和取回报名材料原件。往届生本人到院研办办理。

2.被抽中“盲审”的同学带评审费1500元至院研办准备评审材料,取回报名材料原件。

学生、导师、班长、院研办

说明:《专家简况表》必须填写完整并由导师签字,方可领取送审材料。

413

1.“盲审材料上交研究生院

2.  审核《专家简况表》

院研办、学位秘书

415

寄出送审论文

答辩秘书、院研办、研究生院

516日前

收回论文评阅书、汇总评阅意见

院研办

521

531

安排组织答辩如下:

1.      同一答辩组由1名学生将本组的答辩时间、地点及答辩委员会名单,电邮发至各分会秘书和院研办gaoxiang2011@nankai.edu.cn, 学位秘书的邮箱地址见下页。

2.      论文答辩必须提前3天公告,电子海报发至leitao@nankai.edu.cn

3.      答辩秘书于答辩前2日至院研办领取答辩会所需材料。

4.      答辩委员会组织答辩

学生、导师、学位秘书、答辩秘书、院研办

答辩秘书务必提前2日到院研办领取答辩材料,答辩会上认真记录答辩情况,不得授权学生本人记录自己的答辩。

61日后

答辩通过后,有关毕业、申请学位相关资料准备等后期工作,待学校培养办、学位办通知后,再做具体安排,学生随时听候通知。

学生、院研办

 

 

 

 

 

 

 

 

 

 

 

 

 

 

 

 

 

 

 

 

 

 

 

 

 

 

 

 

 

 

 

 

 

 

 

 

 

 

 

 

 

 

 

 

 

 

具体通知和所需材料见附件。

博士答辩通知及材料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3.16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