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夏 学术型硕博研究生答辩后工作安排

发布者:时间:2013-05-08浏览数:

                               关于2013年夏季硕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年夏季申请毕业的学术型硕博研究生在毕业论文答辩后,请分别按照附件里的要求准备各项事宜,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咨询电话:研究生办 23501592 ;教科办 23508391 雷老师


 

附件1:硕士生上交材料汇总0525

附件2:博士生上交材料汇总0525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
2013年5月8日

 

---------------------------------------------

常见问题及增补说明(随时更新):

1、硕士生材料里增加了《C-2 表决票粘贴样本》,更改了《B-2 硕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填写说明》。

 

2、信息系统录入时的选项选择,是否按一级学科授予,选择“否”。

 

 

3、信息录入时,用IE浏览器,防止出现故障。

4、《卷内备考表》学生不用填写任何文字,只要打印出来附在档案卷最后一页即可。

 

5、剪贴纸上一定要有教师的签名,否则会被拒收。

 

 

6、博士生在录入简况表时,对自己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专业要点“+”号,准确选择:

 

 

7、博士生在录入简况表时,对自己的课程数和学分数要自行填写,其中英语六级不计数:

 

 

8、评阅数字要根据纸质评阅书的意见,学生自行填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