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未向图书馆提交材料硕博生名单-最后提醒

发布者:时间:2013-06-17浏览数:

 接研究生院再次通知:  以下同学仍没有向图书馆提交论文。请见到本通知者相互转告,以下同学如果在明天(6月21日,周五)下午4:00前仍没有提交,后果自负。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办

2013年6月20日

 -------------------------------------------------------------- 

接研究生院通知:截止今天上午我院尚未完成图书馆论文提交手续的人员名单如下表所示。请上述人员,在20日上午11点之前完成论文提交及交费手续,否则将影响学位审核,不发放毕业及学位证书。
  向图书馆提交材料的流程请查看图书馆主页通知:http://www.lib.nankai.edu.cn/up/UploadFile/690.htm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13年6月17日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