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双证专硕答辩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4-09-22浏览数:

双证专业学位研究生:

为保证2014年秋季答辩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根据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有关规定,特通知以下事项:

一、请务必在929日下午17:00之前MPA中心核对学分,学分未修满者不能参加答辩;核查自己的缴费情况,学费未交齐者不能参加答辩;提交《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A4纸正反面打印,由导师给出是否同意答辩的意见,并签字)。

二、请在1010日下午17:30之前将毕业论文电子版(要求为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为“学院名称-学号-研究生姓名.doc”,例如“政府学院-2120110001-张三”)提交到MPA中心邮箱(mpa@nankai.edu.cn),论文电子版上报时去掉“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非公开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以及“致谢”内容。MPA办公室收齐电子版论文后,刻录成光盘,上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利用相关软件对论文内容与网上文献进行比对。逾期未交论文电子版的学生不能参加答辩。检测结果将由研究生院通知各学院。

三、请1013具有论文送审资格的同学携带2000元现金和本人交行银行卡号或存折号(信用卡不行。答辩结束后学校通过交通银行统一将答辩费转账到此交行卡或存折中),请同时向MPA办公室提交《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报告书》(自己找老师写评语、签字)和教学实践报告(由导师打分、签名),到MPA中心提交毕业论文打印稿三份。

四、为方便同学,提高论文打印的质量和规范,中心在校内联系了打印社,各位同学可自愿与打印社联系。邮箱:yihan@nankai.edu.cn,联系人:董老师,QQ号:414992518634533550。联系电话:23505042

五、118日、9日或111516安排毕业论文答辩(时间以通知为准),请同学们作好准备。

以上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详知,严格遵守时间规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延误,影响正常毕业。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