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津市青年政治学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时间:2012-05-02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繁荣政治学研究,促进政治学的学科建设,增进学术交流、为我市青年学者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当代中国的政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由天津市政治学会主办、天津市委党校承办的第三届天津市青年政治学论坛暨天津市社科年会政治学分会场定于2012年9月中下旬召开。本届论坛仍将遵循“以文会友”的原则,向各会员单位的青年教师与研究人员、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征稿并请莅会。
    本届论坛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构与政治发展。欢迎就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论内涵及其现实意义
    2.社会公正与社会发展
    3.社会管理创新与公共服务型政府建设
    4.执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
    5.中外政治思想与政治文化
    6.国际问题研究
    作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学术兴趣选择相近、相关的论题。本届论坛将会评选优秀论文集结成册,公开出版发行。

    有意与会者请于5月30日前把论文题目及不少于300字的论文提纲发送至论坛筹备组高翔处,并最迟于7月30日以前向论坛筹备组提交论文全文。

联系人:高翔
邮箱:gaoxiang2011@nankai.edu.cn
电话:022-23498602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