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副教授课题组论文获IEEE BESC’2015最佳论文奖

发布者:时间:2015-11-01浏览数:

 

据悉,近日继英文论文被IEEE的A类顶级国际会议IEEE SMC2015录用发表之后,陈浩副教授课题组的另一篇英文论文《Prediction of Social Mood on Chinese Societal Risk》在刚刚结束的“行为、经济和社会文化计算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ehavioral, Economic and Socio-Cultural Computing, BESC’2015)上,经主席团严格评审获得最高分,最终斩获大会“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论文第一作者是董颖红博士,陈浩副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该文为陈浩副教授课题组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唐锡晋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钱卫宁教授的合作课题系列成果之一。董颖红博士代表联合课题组在BESC’2015国际会议上做了25分钟“长时展示论文”(Long Presentation Paper)报告。

 

BESC国际会议由数据挖掘及其应用相关领域的国际学者共同发起。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的计算智能学会(IEEE CIS)提供技术支持(technically sponsored)。BESC国际会议致力于发展成为数据挖掘、统计分析、政治、经济、社会和心理科学等多学科领域学者及业界人士共同分享最新跨学科研究成果的首选国际论坛。所有提交至BESC会议的学术论文须经过严格的盲审筛选,每篇论文需由至少3名匿名国际审稿人进行同行评议。BESC’2015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南京举办,本届会议“长时展示论文”接收发表率为19.6%。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