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挂靠社团考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9-05-23浏览数:


523日下午,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团考评会议在院楼128教室顺利召开政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团委王燕老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各挂靠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Fashion街舞社、书画协会、阜兴会、翔宇剧社、口琴协会和新觉悟社六个挂靠社团的负责人围绕各自社团的总体概况、品牌活动、社团建设、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高磊老师高度肯定各个社团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在培育校园文化上起到的作用,表示各社团各有所长,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社团工作,并对社团发展寄予厚望。学院将会加大对社团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协助力度,加强制度和程序上的管理,支持各挂靠社团的新学期纳新工作。




会后,高磊老师和王燕老师和各社团负责人展开交流,询问社团换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各社团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