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灯塔计划”导师致聘仪式暨中兴通讯优秀校友回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时间:2019-06-07浏览数:

  南开大学“灯塔计划”学生生涯发展智库建设工程之中兴通讯优秀校友回访暨2020届南开校园招聘启动会于2019年6月6日上午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于政府学院社会心理学系的2010届校友、中兴通讯亚太及独联体海外营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王楠回访母校,中兴通讯人力资源专员陈芳芳、政府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政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主持。

  王慧在致辞中对王楠校友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中兴通讯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王楠校友颁发了“南开大学‘灯塔计划’职业发展导师”的聘书。王慧说,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服务国家重大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做出了杰出贡献,走在了时代前列,为广大南开学子提供了融入国家发展、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时代舞台。她希望和鼓励更多有志于通信行业的同学们加入中兴通讯的队伍中来,为百年校庆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属于南开青年一代的历史贡献。

  王楠和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发展经历,并勉励同学们“愿你有前程可以奔赴,愿你有岁月可以回首”。王楠说,人类对于通讯的需求是永无止境的,万物互联的社会充满想象又难以想象。让中国通讯走向世界需要中国企业的力量,通过企业的力量,让整个人类社会都能拥有文明的曙光,每一次通讯工程的完成,都足以令人激动。作为南开大学的学生,我们心怀奉献与担当,不仅要秉持知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也要向服务世界迈进,以造福整个人类社会为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功之路没有捷径,唯有更加努力与拼搏。知中国服务世界,中兴通讯期待更多南开学子的加入。在活动现场,王楠还向同学们宣讲了中兴通讯的2020届校园招聘情况,并现场接收简历,正式启动了2020届的南开校园招聘活动。

  王楠,2010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心理学系,同年校招加入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历任国内海外多个专业模块和国家HR岗位,2017年担任亚太及独联体海外营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负责东亚、东南亚、南亚、澳洲、俄语区等国家和地区的人力资源工作。

  据悉,“灯塔计划”学生生涯发展智库建设工程于2015年由南开大学团委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力求充分整合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近年来,政府学院在综合自身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资源的基础上,连续承办了四届“灯塔计划”与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聘任导师37名,建立基地16处,有力的推动了校企合作,促进了学生成长发展。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