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公管大类分专业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9-06-10浏览数:


    66日下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公管大类分专业说明会在公教C122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孙涛,副院长程同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磊,及各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宗鹏主持。

    会议伊始,程同顺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管大类的分专业细则,勉励同学们平衡个人爱好和学科特长,坚定选择,不负期望。随后,各专业教师代表围绕本专业的结构与特色展开介绍。政治学系郭道久老师用生动的例子突出了本专业贴近时政和趣味可学的特点;社会学系宣朝庆老师展示了社会学培养能力的方向、学习和学术活动的成果;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黄晓燕老师介绍了社会工作者的人文特质及未来发展;国际关系系董柞壮老师着重阐释了本专业的学科特长和应用方向;行政管理系蔡声霞老师讲解了本专业的基础要素和就业方向等。最后,学院院长孙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新文科”的学科支撑、发展重点及人才培养方向,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内容,同学们始终专注认真听讲,并不时地举手提问,加深了专业了解,明晰了专业选择。

    紧接着,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宗鹏为将要进行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备考,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慧进行了总结发言,表明了学院对本次分专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为学院新文科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