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开政治学华丹奖学金”颁发

发布者:时间:2019-03-20浏览数:

 

(通讯员 王燕 肖楷文)320日下午,第十届“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144教室举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院长程同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磊出席,6名获奖同学参加。

程同顺介绍了“华丹奖学金”的由来,从2009年至今,华丹奖学金已连续十年对政治学学生提供支持,一届届的南开政治系学生在优秀院友冯泉女士的鼓励下,在各自的领域追求上进,取得建树。

高磊宣读了“华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王慧、程同顺、高磊为同学们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李硕表达了对冯泉女士和学院的感谢,她表示,这一奖学金是对自己努力的认可、成绩的信任。她表示会努力将小我融入大我,拓宽国际视野,严谨求是,回报社会。

 

王慧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她表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努力进取的肯定与鼓励,它凝结着冯泉女士对学校的深情和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将感恩之心化为内在之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南开,迎接南开新百年。

 

据悉,“华丹奖学金”是由我院1991级政治学校友冯泉女士为扩大母校政治学学科影响力、鼓励更多学子投身政治学事业建设而设立的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国际政治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成绩前两名的优秀学生。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