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时间:2014-06-16浏览数:

 

    6月16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范孙楼11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慧、院长吴志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团委书记孟杰、辅导员杨晓颖,以及来自各专业的二十余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时值毕业之际,与会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感谢学院及老师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此外,各位学生在入学教育、学生活动、课程设置、学术研究和校友资源等涉及学院发展及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所关心的内容,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真诚交流。学院领导结合自身经验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

  座谈会尾声,吴志成院长深切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岗位上能够做到“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待人以诚、美人之美”,在新的人生阶段,创造新精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