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领导、老师探望2013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时间:2013-08-20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王薇辰)818日是南开大学2013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是在这一天,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迎来了自己的“新鲜血液”。2013级本科新生初到迎水道校区,为了在第一时间了解学院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并与报到新生进行近距离接触和交流,18日下午3点,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团委书记李营、2013级新生辅导员杨晓颖以及各系的系主任和班导师们来到迎水道校区宿舍探望新生。

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状况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同学们勤勉学习、互帮互助、独立自主地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并期冀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老师们还嘱咐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有问题可以与老师沟通,同时还请留在宿舍的家长们放心。

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欣喜与欢迎,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气氛尤为融洽。此次慰问不仅拉近新生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距离,还使同学们对今后在南开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动力与希望。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在第一时间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已经成为政府学院的一项传统,体现了政府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新生的关注与关心。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