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3-08-20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高郡郡)819日下午两点,周恩来政府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区三阶召开。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老师,团委书记李营老师,2013级新生辅导员、七连指导员杨晓颖老师,兼职辅导员、七连副指导员殴喜乐,十连副指导员庞强出席会议。

在历年军训精彩照片的回顾中,会议拉开序幕。首先,奚先来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以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之后,来自12级的三位同学与新生分享交流了自己对军训的感悟和一些经验。关于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辅导员杨晓颖为同学们做了仔细的介绍与说明,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发扬钢七连的优秀传统,再创佳绩。最后,在军旗前同学们在七连副指导员殴喜乐的领誓下,庄严宣誓。他们的铮铮誓言在三阶中久久回荡,那声音里饱含了他们吃苦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

至此,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军训的准备会更加充分,相信他们定会在军训中展现政府学院的飒爽英姿,也给自己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