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新生观看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

发布者:时间:2013-08-21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赵丹丹)819日晚7点,“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团以“聆听总理事迹,学习恩来精神”为主题的数字化展演在迎水道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展开,此次展演是政府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项特色活动。政府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杨晓颖及学院兼职辅导员、第六届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团团长殴喜乐出席展演活动。

在展演正式开始之前,杨晓颖老师向2013级本科新生强调了展演活动对于弘扬恩来精神,传递南开文化以及对学生砥砺品格有着重要的意义。展演团老团长殴喜乐也进行了发言,并且对同学们学习恩来精神寄予热切的期望。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展演活动中,恩来精神数字化展演团的成员进行了高水平的展演。周总理的故事深切的感动了大家,不时有泪水伴随着崇敬与感激。周恩来总理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大家,每一段故事后,都有着热烈的掌声。在观看展演的过程中,同学们也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这是2013级本科新生进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次真切体会到伟人精神的活动,同时也展现了政府学院传承恩来精神、发扬优秀传统、不断与时俱进的积极面貌。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