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新生经济困难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时间:2013-08-21浏览数:

(通讯员:杨晓颖 高珺珺)820日上午10点,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于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2013级本科新生经济困难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以及2013级新生辅导员杨晓颖。

首先,奚老师进行发言,他激励大家乐观向上,努力拼搏。并告诉大家该花的钱要花,该省的则要节约。学校会通过各种渠道保障同学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之后,辅导员杨晓颖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政策,确保每一位学生不因为经济问题而辍学。在会议的的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清晰地解答。

此次经济困难生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政府学院关注和关心经济困难生的生活,通过座谈,充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也让他们更加充分地掌握学校有关政策的具体规定。通过参加会议,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给予他们的尊重与温暖。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