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时间:2013-09-26浏览数:

 

实践归来谈收获,青春铸我中国梦

——政府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

(通讯员:张璐)924日中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范孙楼116召开,出席本次交流会议的嘉宾有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红钢、团委副书记廖明希,院中心主任张璐以及9支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

分享交流会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赴海南三亚暑期社会实践团、三晋文化研究社、京、冀两地大学生村官发展状况暑期调查团等8支社会实践团队对实践成果进行了精心展示,实践类别包括:支教活动、课题调研、参观交流以及个人挂职锻炼。在规定的展示时间内,各团队介绍了实践的过程及成果,也谈到了实践的收获,以及实践过程中克服困难的经历。展示过后,现场观众与展示团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大家对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展示汇报结束后,李红钢副院长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实践的热情,鼓励大家努力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同时也对大学生参与实践提出了一些可贵的建议。此次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