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绩喜人

发布者:时间:2013-11-14浏览数:

   (通讯员:殴喜乐)在南开大学“梦想中国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广泛动员本、硕、博各年级学生参与到团队实践、个人挂职、招生宣传、校友寻访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中,并在活动中展现了较高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成绩喜人。

  我院赴浙江省温岭市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海南省三亚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农村土地污染问题调查小组及我院关于京冀两地“大学生村官”发展状况调查团被评为“南开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我院教师马得勇、翟磊和辅导员廖明希获“南开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院本科生张志原、刘跃获“南开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十佳个人”荣誉称号;我院博士生王修彦、本科生郭鑫获“南开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将认真总结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力争再创佳绩!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