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募捐活动

发布者:时间:2013-11-26浏览数:

       (通讯员:殴喜乐 顾铭婕)1125日,我院“关爱农民工子女”募捐活动在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主楼118举行。我院团委老师殴喜乐以及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是我院“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的延续和拓展,旨在帮助农民工子女改善其学习条件,在充分保护他们自尊心的前提下给予适当的关怀和帮助,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活动中,团委老师殴喜乐向在场的志愿者介绍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的背景以及合作学校南开区外国语中学的农民工子女的学习、生活的现状,号召与会的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匿名的方式进行了现场募捐,物资的种类包括现金、书本、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等,捐赠的物资价值总计一千余元。募集的物资由我院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记录、保管并公布,所有所得将在“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中以奖品的形式发放到农民工子女的手中,以此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附:募集的物资清单   

现金

631

笔记本

45

图书

23

中性笔

1

小风扇

1

台灯

1

水杯

1

布偶

1

书包

1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