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华丹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时间:2014-03-03浏览数:

 

228日下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在范孙楼举办了第五届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政治学系系主任程同顺老师出席。

  “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是在2009年南开大学九十华诞之际由我校政治学系校友冯泉设立,目标在于奖励南开政治学三个本科专业学习优秀的学生,扩大政治学科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政治学科的学习,为中国的政治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颁奖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高阳主持,政治学系系主任程同顺教授介绍了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的评审过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先来老师宣读获奖名单,2011级本科生刘梦京代表获奖的12名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嘉宾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慧书记在总结致辞时表示,冯泉女士在心系母校发展的同时,对学弟学妹寄予厚望,这种情感和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和珍惜。南开华丹政治学奖学金奖励成绩优秀的同学,同学们要以此为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回报南开和社会。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