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校十佳

发布者:时间:2012-10-25浏览数:

 

     

      由我院教师翟磊指导的政府学院赴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企业社会责任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2012年度南开大学派出的2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南开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称号,团队成员齐亮、张濛荣获“南开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百人标兵”称号。在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上,薛进文亲自为实践团队进行颁奖,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称赞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彰显了南开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他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历史重担,刻苦学习知识、努力奉献社会,不断创新机制、开拓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新领域”的3点希望。目前,团队成果正在申报201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服务团和优秀个人。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依托,通过对滨海新区十多家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查,收集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信息,形成了34508字的实践报告《以工业社群建设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9725字的团队活动总结和12071字的个人实践活动总结。并参与了新区经信委《目标招商企业库》、《存量增资扩产企业库》、《小巨人成长项目库》的制作,工作成果受到经信委领导的好评。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