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天津市表彰

发布者:时间:2012-12-01浏览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在2012年天津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做出显著成绩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我院赴滨海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暑期社会实践队再获佳绩,荣获201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团队成员齐亮荣获201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在今年暑期,团队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向青年学生发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号召,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得知团队成员获奖后,指导教师翟磊鼓励大家要继续强化自身的专业能力、提高“行动力”,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实践中增强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奋发有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