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服务中心获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发布者:时间:2012-12-17浏览数:

      近日,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主办的2012年天津市学习贯彻十八大,志愿者在行动天津市“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于滨湖剧院举行。此次活动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为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发奖励,旨在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

  经学校团委推荐,我院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凭借优异的表现,从40个入围的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投票数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中心成立于2008125日,志愿服务足迹遍及天津各区,其中特色项目有荣迁西里社区服务、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服务、看望残疾人唐叔叔服务、天颐和养老院服务等,在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及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选拔工作中积极配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输送优秀志愿者,在服务中尽展南开学子风采。

  青春,因志愿多彩;志愿,因青春而朝气蓬勃。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表示,定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爱播撒,让爱传递。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