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政府学院校友企业本年度对所有抗疫在岗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参观

发布者:时间:2020-02-18浏览数:

  在年初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斗中,全国医护人员都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支援一线奋战的时刻,由我校2013级校友许捷创立的企业“拾柒加艺术空间”于近日决定,将从疫情解除、各地场馆恢复运营之日起,至本年结束,在全国20余个已开设场馆和新建场馆中,实行对所有在岗医护工作者免票入场参观的举措。届时医护人员可凭相关有效证件,免票参观包括“许仙僧失恋博物展”在内的全国20余个拾柒加艺术空间旗下的展览场馆,以此来表达对每一位英勇奋战的医护人员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许捷,南开大学国际政治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曾在校期间创立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荣获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银奖。毕业后任某一线创投基金公关总监,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后创立拾柒加艺术空间,所主办的展览“许仙僧失恋博物展”在2019年风靡海内外。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