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区报到,周政团员青年志愿参与防疫战(七)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0-03-15浏览数:

战“疫”|回社区报到,周政团员青年志愿参与防疫战(七)

 

近日,团中央发出号召,倡议大学生团员、团干部要带头站出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积极向所在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积极投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政府学院团员青年纷纷响应组织召唤,积极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去社区战役一线”的号召下,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邓晨响应团中央号召,前往四川省成都市保和街道团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道,成为社区的一名党员义工。为落实疫情期间工人复工的相关政策,促进社区居民生活恢复正常,她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社区进出人员信息,为前来办理复工健康证的居民测量体温,并解答办理健康证的相关疑问。

邓晨说:“作为学生,我们现在仍安全地在家,但是为了保证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职员们却已经开始复工。作为党员,我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来为全国复工出一份力,把我的力量汇聚到社会的力量当中,争取早日战疫成功!”

 

 

2019级研究生陈颖,女,中共党员,江苏省扬中市人,积极响应号召,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主动到江苏省扬中市三茅街道滨江村报道,服从安排,在防控的卡点进行值班和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外来车辆的登记和对居民的疫情宣传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勇于担当,起到志愿服务的模范先锋作用,责任心和信念可以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