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军队文职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雷涛时间:2020-03-25浏览数:

南开大学-军队文职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杨晓颖 鲍文海 岳庆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军队文职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于325日下午顺利举办,11家军队单位招聘负责人做客网络会议室,提供就业岗位987个,参与学生达1000余人次。

相较于线下招聘,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突破了时空的限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毕业生可在线浏览用人单位和职位信息、发起提问,与用人单位互动答疑,双方交流沟通顺畅,现场气氛融洽有序。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届硕士毕业生闫佳欣表示:“线上双选会比传统模式更为高效,无需排队便能快速了解各单位招聘岗位需求,点击鼠标就能与面试官面对面交流,‘云就业’让我们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很暖心,也很放心。”

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提高网上就业服务能力,把拓宽就业渠道、关注困难群体、一对一线上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做细做实,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