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多彩时光 聆听恩师嘱托 ——政府学院学生会暖心视频送别2020届毕业学子

发布者:郑宗鹏时间:2020-07-04浏览数:

(通讯员 郑宗鹏 付昱)72日,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学子离校之际,政府学院学生会通过制作暖心毕业视频和精美推送等方式,为毕业生们送上学院领导与老师的祝福,同时使他们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铭记南开求学时光、感怀母校培育之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崭新的人生篇章。

EAE20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慧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公能精神,光大南开品格,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院长孙涛在向毕业生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提出了“永葆南开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等希望。此外,学院班导师代表与学生工作团队也分别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他们的祝福与期待。

E4B52


EA01E


113B0




C49E

据悉,本次视频推送活动系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毕业季期间,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始终以毕业生为本,努力打造暖心温情的毕业时刻。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