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定向选调政策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晓颖时间:2020-11-16浏览数:

(通讯员 杨晓颖)2020年11月13日下午2点,黑龙江定向选调政策宣讲会在院楼324教室顺利召开。为引导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此次宣讲会学院邀请了考上黑龙江选调生的几位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与工作感受。政府学院多名本硕博同学参与本次座谈会。

D325E

座谈会上,邢旭东结合自身在黑龙江大庆市选调生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黑龙江选调的招录政策、工作环境以及备考心得,并且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宣讲会主讲人王佳玉与邢旭东还为大家分析了就业方向的选择、选调生政策、国家的支持力度、公务员工作情况、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交流,两位主讲人热情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邢旭东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在校期间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关注国家相关时事政策,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8DD96

本次选调政策宣讲会旨在让校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选调生政策,了解选调生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激励更多的周政学子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同时也为在校学生在就业时提供一个新的选择、为有志从政的同学提供指导和借鉴。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2020